When you yearn for the sunshine, you also became the sun of others.

Love Letter for London(一)

到达伦敦的第二天就去了Tower bridge。之后又去过三次,跟同一位朋友。见过阴天的你,白天的你,夜晚的你。就差阳光灿烂和雨天的你。

最喜欢与你不期而遇,发生一个个动人的故事。你不用跟我说,我都能看到。情人在Shard下拥抱亲吻。朋友坐在河边石墩上哭诉聊天。我有被害妄想症,担心太靠近河边会被推下去。

仿佛都是你和我发生的每一件事。

我觉得我在跟你谈一场明知道会分手的恋爱。从一开始就知道我们终是要分开的,最后的理由不是我没有努力过,不是你对我不挽留,而是我们不合适。


今晚我故地重游,我想,我已经开始跟你告别了。

距离离开你还有90天。

我只能用相片来记录永恒。但是你知道的,你已经成为了我的一部分,与你在一起的点滴融入我的骨血里,将伴随我到生命终结。

评论

© Clytie | Powered by LOFTER